新闻专题 >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小区多棵树木被砍伐?官方回复来了

2022-11-04 16:54 作者:彭晓娟 来源:问政青青岛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4日讯(记者彭晓娟)有网友反映,市南区泰州一路4号院,多棵树木被砍伐。对此,市南区金湖路街道进行了回复。

10月31日,网友在青青岛社区发帖反映,泰州路社区,市南区泰州一路4号院,多棵树木在没有园林手续的情况下被砍伐,包括一棵40年的桂花树,一棵40年的腊梅,还有2棵其他树木,另一棵30多年直径40cm的松树被电锯环切。

原帖链接:https://club.qingdaonews.com/showAnnounce_2_6399556_1_0.htm

接到网友反映后,问政青青岛迅速联系了相关部门,最终市南区金湖路街道对此进行了回复。网友您好,您反映的市南区泰州一路4号院多棵树木被砍伐的情况,街道已联系社区立即组织网格员到现场查看,经现场查看并向附近居民详细了解情况后,得知您所反映的问题部分不属实,桂花树是居民自己种的,居民自行要求施工人员帮助砍伐,还有部分矮小树木已经苦死,且存在安全隐患,也是应居民要求进行清理。另外被环切松树非施工人员所为,具体行为人社区也将进一步调查。后期,街道、社区在进行老旧小区改造时将充分征求居民意见建议,在合理范围内尽最大限度满足居民需求,真正将老旧小区改造这项民生工程办好。感谢您的宝贵意见,如还有疑问或者其他好的建议,可直接拨打金湖湖街道办事处电话85775616。

问政青青岛是青岛新闻网权威推出的一档为民服务栏目,麻烦事、烦心事、难解决的事,问政青青岛栏目帮你办事,为你解忧!可以拨打电话68873279或添加青青岛小编微信qqdclubwen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