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纺织谷最新实拍!现在已经变样了

2022-11-11 18:43 来源:在青岛
分享到:


💡


秋叶已至

赏秋不止有崂山、八大关

现在的纺织谷也是满眼秋色

而且还多了很多可以逛的地方

一起来瞧一瞧




纺织谷

| 市北区四流南路80号 |



园内的1902美术馆,于2021年正式开放,前身是国棉五厂的成品仓库。


经常会举行不定期的文化艺术展,展出书法、绘画、摄影等作品。






可能是有段时间没来了,这次到访发现新开放了很多区域,也可能是之前没注意到,像这个红砖长廊,里面有很多设计工作室,兜兜转转,还发现了不少惊喜。



一些很有时令主题的艺术装置,艺术海报展示厅、老式的纺织机器......感受时代感与设计感交织的穿越时空。



从包豪斯车间6号门走出来,一整面红叶墙很是吸睛,不少市民和游客在这里拍照留念。




园区里的树叶已经呈现大片的金黄色,搭配红色的长椅、园区的建筑,秋日气息瞬间拉满。



园区里的咖啡店也别有洞天,以前只是路过没有进去过,这次找了一家打卡,没想到有意外之喜。咖啡店旁边就是自己的工作室,有很多手工艺品出售,还有一些艺术展陈可以参观。



园区里还有一家进口超市,疯狂码头,里面有很多进口产品,零食酒水化妆日用品,粗略逛了一下,价格还挺实惠。



从以前的国棉五厂,转型为文化产业园,纺织谷也成了青岛的地标建筑,网红打卡地,被称为青岛的“798”艺术基地,希望未来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满院秋色关不住,这个免费逛的好地方真的值得反复打卡。另外特别提醒朋友们,赏秋的同时也要注意做好防护,遵守园区疫情防控要求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