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这个小众景点有知道的吗?

2022-10-31 14:35 来源:在青岛
分享到:


💡


青岛的历史建筑不在少数

它们不但具有很高的人文欣赏价值

还是很多市民游客心中

十分青睐的拍照打卡地

比如青岛老城区的这个小众景点





青岛取引所

| 馆陶路22号 |



青岛取引所,始建于1920年,是当时亚洲体量最大的证券交易所。后来几经变更,在1960年改为北海舰队军人俱乐部。






取引所整体建筑一共4层外加阁楼,外墙建筑被大片的爬山虎包裹,更添了一份神秘色彩。一楼有剧院、会议厅等可供参观拍照,色彩复古的装修是很大的亮点。




二楼有一间旧书房的装置可以看,三楼目前不对外开放,四楼和天台会有很多鸽子,可以喂食和拍照,还有独立的阁楼。





鸽子都不怕人,还会跟着你一起漫步,夕阳光影,花廊、阁楼......点缀其中,复古的建筑立于绿树红瓦的都市之间,见证着这座城市的亘古流转。



红色的树叶婆娑伸展,彩窗如梦,像一幅流动的彩绸,蔓延在高楼的错落墙垣之上。




走走逛逛,总体来说,可看性和可拍性还是蛮高的。但就是门票属实有些贵,50元/人。丰俭由人吧,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再就是游览的人并不多,一个人的话走在空旷的大楼里,还有点小紧张。


👀


青岛取引所

开放时间:8:30-17:00

地址:馆陶路22号

门票:50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