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浮山上发现大型网鸟场子?官方回复来了

2022-10-09 17:18 作者:彭晓娟 来源:问政青青岛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9日讯(记者彭晓娟)近日,有网友在青青岛社区发帖反映,在浮山香苑架子山东侧最高峰(矗立着通讯塔)处附近,发现了新做成的两处大型网鸟场子。

网友“家乾”发帖说:通讯塔西侧下面的山梁分叉路口处,一直是一个网鸟场子。今年,这里又被网鸟人扩大了规模,锯掉了七八棵黑松和三四棵刺槐。从这里沿着山南坡的林中小路往东走,到与南坡往山顶走的小路交叉处,这条登山路居然被网鸟人改造成了大型网鸟场子,现场被锯掉的黄栌和朴树大约有20棵以上。

原帖链接:https://club.qingdaonews.com/showAnnounce_2_6395042_1_0.htm

接到网友反映后,问政青青岛迅速联系了相关部门,浮山新区街道对此进行了回复。您反映的情况我们高度重视,已进行了现场察看,并发现违法捕鸟行为的痕迹。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巡查力量和管控力度,发现问题将依法处置。同时,欢迎市民与我办联系88757780,共同参与到保护鸟类的行动中来。如发现违法猎捕行为,也请第一时间报警进行举报查处。

问政青青岛是青岛新闻网权威推出的一档为民服务栏目,麻烦事、烦心事、难解决的事,问政青青岛栏目帮你办事,为你解忧!可以拨打电话68873279或添加青青岛小编微信qqdclubwen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