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2022年“邮储银行杯”青岛市市属暨名优企业足球赛圆满收官

2022-08-08 13:56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经过12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2022年“邮储银行杯”青岛市市属暨名优企业足球赛迎来了决赛日的争夺。

决赛入场仪式

本届赛事,自6月18日开赛以来,共有青岛市市属和名优企业共12支代表队参加,本届赛事吸引了包括山东港口青岛港足球队、新华友建工集团足球队、青岛地铁足球队、海发集团足球队、旅游集团足球队、青岛特钢足球队、南联球队足球队、邮储银行青岛分行足球队、兴业银行足球队、青岛联通足球队、青岛之星足球队、青岛媒体足球队球队,本次赛事共200余名企业足球爱好者积极参赛。

赛事综述

开赛以来,各企业代表队秉承以球会友、促进交流的参赛主张,积极参赛奋勇拼搏,呈现了多场精彩比赛。经过五轮的精彩比拼,最终,兴业银行足球队与山东港口青岛港足球队会师决赛,邮储银行青岛分行足球队与南联足球队进行季军争夺。

决赛现场

上午8:30分随着主裁判哨声响起,比赛开始不久现场虽下起中雨现场观众却热情高涨,奋力为支持球队呐喊助威,随着比赛进行现场掌声不断,通过两场精彩角逐最终:

邮储银行青岛分行足球队以3:1击败南联球队获得季军,山东港口青岛港 3:0胜兴业银行足球队获得冠军。

本届赛事最终排名

冠军:山东港口青岛港足球队

亚军:兴业银行足球队

季军:邮储银行青岛分行足球队

赛事总结/精彩回顾

2022年“邮储银行杯”青岛市市属暨名优企业足球赛自第一场比赛正式打响前后共经历45天,其精彩对决更是数不胜数,其中四分之一决赛:赛事黑马南联足球队以2:1逆风翻盘战胜实力不俗的青岛之星足球队,双方在雨中经历激烈争夺,精彩画面让人印象深刻;四分之一决赛:邮储银行青岛分行足球队在极端炎热情况下克服困难以3:0力克青岛旅游集团足球队,赛事产生数不清的精彩进球、默契配合精彩过人接连不断,令人拍手称赞。

各队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评选出:公平竞赛奖、最佳球队奖、精神文明奖、最佳贡献奖;表现最突出的攻防两端也已悉数产生: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

邮储银行青岛分行足球队

南联足球队

精彩瞬间

山东港口青岛港足球队

兴业银行足球队

本届赛事团体奖项获奖名单

公平竞赛奖:邮储银行青岛分行、海发集团、新华友建工集团、山东港口青岛港、青岛地铁和兴业银行

最佳球队:南联球队、青岛特钢

精神文明奖:旅游集团、青岛联通

最佳贡献奖:青岛之星、邮储银行青岛分行

最佳守门员:青岛联通99号孙刚、旅游集团0号宋嵩、海发集团1号张鹏

最佳射手:山东港口青岛港18号谢春虎、邮储银行青岛分行66号刘滨、青岛之星9号徐鹏

作为本次赛事的承办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岛分行多年来始终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支持体育事业的发展,倡导健康生活。借助本次活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岛分行希望用体育精神传递正能量,将邮储银行始终坚持的普惠金融、绿色银行的品牌理念与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运动精神相融合,将运动的快乐融入城市血脉之中,进一步擦亮绿色品牌,主动融入岛城地方经济发展,做好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为支持岛城实体经济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邮储”力量。

本次比赛由青岛市体育局指导,青岛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青岛市足球协会主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岛分行、青岛前方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青岛之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青岛宝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提供赛事支持。本赛事的成功举办响应了国家体育总局全民健身的号召,强化青岛名优企业间的友好交流,企业员工的积极参与既锻炼了身体又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参与比赛企业、球员及其家属,对于本赛事的创立、组织、及支持非常满意;“互动融合,精彩拼搏”已然成为本次赛事的亮点,为青岛“足球城”产生积极推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