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服务
关于青岛新闻网
APP下载
正文

“牢记嘱托·建功有我” 市卫健委青年干部作风能力比拼决赛圆满落幕

2022-06-21青岛新闻网健康

扫描二维码 下载客户端

青岛新闻网6月10日讯(记者 李海凤)“党建引领学术发展是我们不变的基石。”“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我的信仰就是对学校、对学生的爱。”“我不是我,医院就是我,科室就是我。”“宁肯靠前一步形成交叉,也不退后一步出现空档。”“尽管我们坐的是‘冷板凳’,但仍会以火热的心对待事业,努力成为有能力、有志气、有骨气的青年干部!”“我们听到了您的希望……作风能力提升年,我们永远在路上,我们任重而道远!”……6月10日下午,在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牢记嘱托·建功有我”青年干部作风能力比拼决赛现场,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道出了青年干部们的心声。

为更好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推进“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不断走向深入,在广大青年干部中搭建“互学互比”平台,进一步锻造全委“实干家”青年干部队伍,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开展“牢记嘱托·建功有我”青年干部作风能力比拼活动。据悉,活动开始于2022年5月9日,通过青岛市各卫生健康单位初赛、党建协作区复赛,层层选拔,共10位选手入围此次决赛。

市委“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第一巡回督导组副组长王云龙到会指导。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主持党组工作)柳忠旭;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专职副局长赵国磊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比赛开始之前,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主持党组工作)柳忠旭对各位经过层层选拔进入决赛的参赛选手表示热烈祝贺,也说出了对他们的期许。他表示,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是干部队伍的中坚和骨干力量,希望他们始终保持舍我其谁的豪气、开拓创新的锐气、敢于斗争的胆气,永不懈怠,一往无前,在提升“凡事讲政治、谋事为群众、干事重实效、成事争一流”的作风能力上走在前、当标杆。

下午2:00,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分为参赛选手个人展示(限时6分钟)和现场抽题答辩(限时3分钟)两项内容,对选手的表达、思辨、应变等方面的能力有着较高的要求。比赛现场,经过精心准备的选手们自信昂扬,他们或激昂,或温柔,或亲切,或朴实,或庄重……一段段精彩的演说,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掌声不断。

演讲结束后,主持人现场公布了评委们经过认真思考与讨论得出的结果。最终,来自市卫生健康委的选手谭淼摘得桂冠。市中心医院黄真、市卫生健康委医院发展中心董霄、青岛第二卫生学校宋良三名选手获得了二等奖,市妇女儿童医院张蔼、市市立医院史贺、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孙忠清、山东省青岛卫生学校孔强、市第六人民医院张春梅、市胶州中心医院高玉盛六名选手获得了三等奖。比赛采用百分制,所有参赛选手均获得了90分以上的优秀成绩。

在活动的最后,参赛选手、评委和嘉宾合影留念。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他们将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在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中跑出闯关速度、交出完美答卷、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李海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