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小区楼道小广告一夜喷满太嚣张 官方回复来了

2022-06-14 17:28 作者:隋晓辉 来源:问政青青岛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4日讯(记者隋晓辉)有网友反映,小区楼道一夜之间被喷满了小广告,影响观感。对此,延安路街道办事处进行了回复。

9月19日,网友在青青岛社区发帖,反映在市北延安二路小区楼道里,一夜之间小广告喷满,把政府投巨资年前粉刷洁白的墙,喷个大花脸。望城管及街道办相关责任部门给乱喷小广告责任人予以重罚。

原帖链接:https://club.qingdaonews.com/showAnnounce_2_6369986_1_0.htm

接到网友反映后,问政青青岛迅速联系了相关部门,最终延安路街道办事处对此进行了回复。收到反映后立即安排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前往查看,并将相关情况上报执法部门报送停机停号,社区也将于近期进行清理。接下来街道社区将加强巡查和管理,并充分发动居民共同参与,共同维护好洁净家园。

问政青青岛是青岛新闻网权威推出的一档为民服务栏目,麻烦事、烦心事、难解决的事,问政青青岛栏目帮你办事,为你解忧!可以拨打电话68873279或添加青青岛小编微信qqdclubwen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