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火了很多年的大学路炸串,现在怎么样了?

2022-06-13 13:42 来源:在青岛
分享到:

大学路一年四季都不缺人,尤其到了夏天,在红花绿树的映衬之下,人气更高了。




最近去打卡了久违的大学路炸串,很多青岛人从上学吃到现在的老店,没记错的话中间搬迁过一次地方,以前在大学路公交站后面的院子里支了个摊位,现在搬到了大学路网红小道里面。没变的是,人气不减当年。






工作日的中午,去了依旧要排队。不大的院子,五六张桌子,自选完毕,根据餐盘上的号码叫号。裹上一层薄薄的面糊,会征询你想要的口味,微辣或者不辣。



还是老味道,价格有没有浮动记不住了,两个人连吃炸串带喝崂山可乐花了五六十,还是很可以的。





大学路老舍故居对面的院子,进去右拐到头就到了

营业时间上午11:30-13:30,下午16:00-18:30,不定时休息,去之前最好提前问一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