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网点后院三条大狗太扰民怎么办?官方回复来了

2022-06-08 09:36 作者:隋晓辉 来源:问政青青岛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8日讯(记者隋晓辉)有网友反映,宝应路34号网点后院养三条大狗影响附近居民生活。对此,市北区宁夏路街道进行了回复。

6月4日,网友在青青岛社区发帖,反映宝应路34号网点后院养三条大狗,不但晚上叫声扰民,白天还经常拴在院子外面,影响行人及车辆通行,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

原帖链接:https://club.qingdaonews.com/showAnnounce_2_6367745_1_0.htm

接到网友反映后,问政青青岛迅速联系了相关部门,最终市北区宁夏路街道对此进行了回复。经落实,当事人犬只证件齐全,已约谈当事人规范其养犬行为,减少扰民现象发生,倡导其文明养犬。后续执法中队将不定期回访整改结果。

问政青青岛是青岛新闻网权威推出的一档为民服务栏目,麻烦事、烦心事、难解决的事,问政青青岛栏目帮你办事,为你解忧!可以拨打电话68873279或添加青青岛小编微信qqdclubwen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