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让爱不只在母亲节!

2022-05-11 10:3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MOTHER’S DAY您陪我长大我陪您变老

在妈妈心中再昂贵的母亲节礼物,也抵不过相聚的时光。但因为疫情、学业、工作……许多孩子在这个特殊的时间里,无法回到妈妈的身边,无法将爱意送达。

2022的母亲节前夕,喜旺集团发起了“你的妈妈喜旺来宠”活动,收到了无数“爱的表达”。在5.8母亲节当天,我们更是为妈妈们亲手送上了喜旺大礼包和花束,让“我们”代替你陪伴在她的身旁。

为了能把这份美好和祝福传递给妈妈们,我们提前准备了好久,希望可以用爱和喜悦填满她们接下来的时光。

当开门的一刹那,妈妈们收到我们的礼物那一刻,她的感动及欣喜,让我们觉得一切都值得。

对于妈妈们来说,一次难忘的母亲节,可能也不过如此。孩子在身旁的陪伴,还有喜旺送上的礼包和花束……相信这次经历会被她们永久珍藏,成为一段美好的回忆。

一点小小的心意、一丝温暖的情谊,换来了一张张妈妈的笑脸和久违的团聚。虽然,活动暂时告一段落。但,之后的时光

请你偶尔打个电话、时不时回家看看。也许,这是给她们最好的礼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