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爱山东”公益林上线啦!美好生活“植”得期待!

2022-03-21 11:08 来源: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分享到:

你知道吗?一棵中等大小的树木,每年可以吸收约6千克二氧化碳,相当于一个家庭2天正常用电所产生的碳排放量。所以,有规划地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可以显著提高“碳汇能力”,加速碳中和的实现。

你知道吗?“爱山东”移动政务服务平台(下称“爱山东”)现如今已实现506类证照“手机亮证”,据不完全估计,一年换证费用约100万元,相当于植树20万棵;

你知道吗?“爱山东”已经实现80%的政务服务“零跑动”。据不完全估计,平均一年减排约20万吨二氧化碳,相当于植树1039万棵。

暖阳浅照,暖风轻拂,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如约而来。此时的你是否想走出家门栽上一棵树,植下一片绿?今年植树节来临之际,“爱山东”依托蚂蚁森林公益林项目,上线“爱山东”公益林,在此邀请大家与我们一起度过一个特别的植树节——通过低碳行为收集能量,共同为“爱山东”线上公益林浇水种树,足不出户传递绿色能量,轻松种真树。

参与方式:

1.打开支付宝,首页搜索“蚂蚁森林”(详见图1)。


图1:找到蚂蚁森林

2.点击“公益林”进入(详见图2)。

图2:找到公益林

3.搜索“爱山东”,找到“爱山东公益林”(详见图3)。

图3:进入“爱山东公益林”

4.点击浇水即可为“爱山东公益林”浇水(详见图4)。

图4:浇水

世界因为我们而有了改变。参与“爱山东”公益林活动,成为“沙漠变绿洲”的造梦者,用一点一滴积累与灌溉的绿色能量,为保护地球母亲做出贡献。快来支付宝蚂蚁森林,为“爱山东”公益林浇水,我们一起种树,一起办绿色新政务,一起爱山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