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服务
关于青岛新闻网
APP下载
正文

市委台港澳办召开“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会

2022-03-11青岛新闻网政务

扫描二维码 下载客户端

青岛新闻网2月28日讯 2月28日,市委台港澳办组织全体干部召开“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会,传达贯彻全市“作风能力提升年”有关部署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扎实开展好“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进行动员。

市委台港澳办主任肖焰恒作动员讲话,要求深刻认识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肃认真的态度,在贯彻落实市委要求、提升作风能力方面当先锋、做表率。

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能力,加强政治意识淬炼,不断提高政治鉴别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凡事讲政治;提高服务能力,积极为台港澳同胞做好学习、创业、就业、生活等各方面的服务,做到谋事为群众;提高实干能力,健全完善考核、调度、督办等工作机制,做到干事重实效;提高创新能力,树立“有为才能有位”的意识,积极发挥台港澳工作优势服务全市重点中心工作,提升我市台港澳工作在全国全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做到成事争一流。同时,要强化学习意识,争做台港澳工作的明白人、实干家;强化大局意识,加强全市台港澳工作的统筹协调,构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强化底线意识,守牢安全底线、保密底线、廉洁底线。

他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紧密结合当前全市台港澳工作实际,系统思考谋划贯彻落实措施,科学务实制定实施方案,切实把活动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加强宣传总结,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持续扩大我市与台港澳各领域交流合作,全面加强与台港澳交流交往,全面提升涉台港澳服务水平,推动青岛市台港澳各项工作全面起势,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开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徐逸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