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夏庄街道举办教育系统寒假领导干部培训班

2022-02-10 20:1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0日讯 2月8日至10日,夏庄街道教育服务中心在夏庄小学举行寒假领导干部培训班,各中小学、中心园主要负责人及中层干部,教育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参加培训。

夏庄街道教育服务中心主任万德靖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为定位,总结2021年的工作成果,明晰2022年的工作方向。他提出,2022年要建立全街道一体化的考核评价体系。他强调,要抓实党建工作基本动作,创新党建工作自选动作,一体化推进党的建设;要锻造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培养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优化教师评优评先机制,优化团队文化,一体化推进教师队伍建设;要狠抓食堂管理,狠抓学校基础管理,狠抓财务管理,狠抓安全管理,完善班子成员联系学校制度,建立街道幼儿园办园水平考核评价机制,一体化提高教育管理水平;要聚焦教育教学过程管理和学生素养培育,一体化提高育人质量。

教育服务中心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聚焦校园管理、党建和党风党纪工作、体育和卫生工作、艺术工作、宣传工作、安全工作、网络安全建设、教研等方面,促进中小学管理规范化、精致化。

新的一年,夏庄街道将一手抓基础、一手抓创新,团结带领全体夏庄教育人,创新引领走在前,聚力实现新突破,奋力开创新时代夏庄教育新局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