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市老干部文体协会召开工作会议

2022-01-26 15:3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6日讯 1月25日上午,青岛市老干部文体协会召开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工作,表彰先进,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

文体协会会长郭淑瑾同志从四个方面进行归纳,全面系统,总结经验,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整个总结讲话,体现了老干部文体协会不忘初心使命,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的奉献精神,体现了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讲好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故事的责任担当。郭淑瑾同志在讲话中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时期关键之年,就2022年文体协会工作做出了部署安排,提出了四个方面的目标和要求。老干部文体协会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歌颂党的丰功伟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青岛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刘小玲同志参加了会议,并对青岛市老干部文体协会的自身建设提出目标和要求,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一级调研员赵作发同志主持会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