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号 > 正文

2022网红节:青岛公安 为城市平安 让市民满意 我们一直在努力

2022-01-20 20:4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记者 邢书玲)12月31日,由青岛市自媒体协会主办的“当红正能量”跨年直播如期举行,知名网红达人、自媒体大V通过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在线接龙直播,助力青岛当红正能量,标志着2022网红节(第一季)正式启动。

青岛公安新媒体始终坚持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根本目标和标准,以“为城市平安,让市民满意”为宗旨,深入贯彻落实“宣传就是战斗力”的理念,紧紧围绕市局中心工作,利用多种形式,向公众传递安全防范知识、打击违法犯罪成果,打造全国政务新媒体一线品牌,引领青岛公安新媒体矩阵,形成合力,开拓创新,不断向前发展。

2021年7月,公安部政治部发布《2020年度全国公安新媒体绩效评估排行榜》,青岛公安微信在全国公安地市级政务微信排行榜名列第7;青岛公安视频号被腾讯视频评为2021年度正能量传播奖;青岛公安新媒体账号荣获第四届“金海星”2021年度传播力金奖;青岛公安矩阵账号青岛交警荣获青岛市2021年度最具影响力政务新媒体奖。1月18日,一年一度全国政法系统最高规格的新媒体评选活动——中央政法委第三届“四个一百”优秀政法新媒体评选榜单正式揭晓,青岛公安微信公众号登榜。

在新的一年,“青岛公安”新媒体团队郑重承诺:“为城市平安 让市民满意 我们一直在努力”。

2022网红节第一季设置了“当红正能量”跨年直播、第五届金海星奖评选、网红之夜暨2021青岛市自媒体协会年会、在青外籍网红体验青岛年味、大V看青岛启动等系列活动。

此外,青岛市自媒体协会第五届金海星奖优秀作品征集正在火热进行中,本次活动设置“优秀自媒体人物”“优秀自媒体账号”“优秀自媒体作品”“优秀自媒体传播案例”等奖项,欢迎报名。

点击链接跳转报名入口>>>

青岛市自媒体协会是由青岛日报报业集团联合海尔新媒体、视觉志、锅盖头司令、头条青岛等知名自媒体发起成立的,目前团结我市自媒体行业从业者500余人。

75c2b3ef6742e33a2344c04b7c3ae94a.png

近年来,青岛本地成长起众多国内知名自媒体“网红”大V,凝聚网络智慧,发挥自媒体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形成提升城市品质、聚合网红经济的多维新媒体矩阵。2017年,青岛市成立了全国首个市级自媒体联盟(青岛市自媒体协会);2020年,青岛自媒体党建工作被中央网信办推荐为典型案例。网络名人、意见领袖、网红达人…用网络影响力和正能量作品,为城市发展助力。

扫码加入自媒体交流群

请备注“自媒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