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号 > 正文

2022网红节:外籍网红带你逛泊里大集 感受青岛年味

2022-01-13 15:3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image.png

青岛新闻网讯 (记者 邢书玲)过新年、逛大集!作为2022网红节的一部分,今年,青岛市自媒体协会创新推出“外籍网红带你逛大集”系列活动,邀请在青外籍网红宣传青岛年味儿,1月11日,由英国小伙儿飞利浦带领大家走进泊里大集,感受青岛年味。

image.png

每逢农历四、九是“泊里大集”大集日。作为西海岸新区唯一入选市级“非遗”的农贸大集,泊里大集已有近三百年的历史,还曾刷屏了央视多档栏目,深受市民游客喜爱。

image.png

进入腊月门,泊里大集热闹非凡,充满了年味儿。福字、对联、窗花……各种新年装饰品应有尽有,除了丰富的新年装饰和日用品,泊里大集上的各色美食更是诱人。英国小伙儿飞利浦就第一时间带领大家品尝了赶年集必打卡的羊肉汤和年糕,馋哭无数网友。

image.png

据悉,2022网红节第一季设置了“当红正能量”跨年直播、第五届金海星奖评选、网红之夜暨2021青岛市自媒体协会年会、在青外籍网红体验青岛年味、大V看青岛启动等系列活动。

此外,青岛市自媒体协会第五届金海星奖优秀作品征集正在火热进行中,本次活动设置“优秀自媒体人物”“优秀自媒体账号”“优秀自媒体作品”“优秀自媒体传播案例”等奖项,欢迎报名。

点击链接跳转报名入口>>>2999218df60bef9be656775864a311e2.png

青岛市自媒体协会是由青岛日报报业集团联合海尔新媒体、视觉志、锅盖头司令、头条青岛等知名自媒体发起成立的,目前团结我市自媒体行业从业者500余人。

75c2b3ef6742e33a2344c04b7c3ae94a.png

近年来,青岛本地成长起众多国内知名自媒体“网红”大V,凝聚网络智慧,发挥自媒体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形成提升城市品质、聚合网红经济的多维新媒体矩阵。2017年,青岛市成立了全国首个市级自媒体联盟(青岛市自媒体协会);2020年,青岛自媒体党建工作被中央网信办推荐为典型案例。网络名人、意见领袖、网红达人…用网络影响力和正能量作品,为城市发展助力。

扫码加入自媒体交流群

请备注“自媒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