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环前湾南港区公安党建警务协作联盟成立

2021-12-09 17:2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韩娟)为深入贯彻落实青岛市公安局党委“五建强警”和“三联机制”工作部署要求,以党建促队建,以队建促工作,全面加强环前湾南港区各基层公安机关政治建警和警务协作,不断推进区域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港航,为西海岸新区建设发展创造更加平安稳定的政治治安环境。12月8日,在港航分局前湾南港区治安派出所隆重举行了,由港航分局、开发区分局、海岸警察支队开发区大队五家基层单位(开发区分局法制大队、薛家岛派出所、辛安派出所、前湾南港区治安派出所、海岸警察薛家岛派出所)共同发起的“五联共建”“三联机制”签约仪式,标志着环前湾南港区公安党建和警务协作联盟正式成立。开发区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锐,港航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德胜以及五家共建联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仪式上,开发区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锐,港航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德胜分别进行了讲话,对联盟单位党建工作、警务协作联动联勤、应急处突、服务港航建设发展等方面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见证了五家共建联盟单位签订了“五联”共建、“三联”机制协议书,并颁发了联盟共建牌匾。联盟单位代表做了发言表态。

此次环前湾南港区公安党建警务协作联盟的成立,为基层公安机关创新党建工作和警务机制搭建了全新合作平台,必将进一步夯实基层公安党建基础,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打造“四个铁一般”的青岛公安铁军,实现更高水平的平安青岛建设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签约仪式后,共建联盟单位民警来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时代楷模道德模范“连钢创新团队”山东港口青岛港自动化码头展馆开展参观见学活动。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的介绍,通过实物、照片等全面了解自动化码头建设情况,认真学习了“连钢创新团队”先进事迹。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齐聚重温入党誓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