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男子婚宴喝多连丢2部手机 热心驾乘联手相助帮寻回

2021-10-13 14:51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3日讯(通讯员 韩尧钰)日前,青岛市民张先生匆匆赶到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市南巴士六分公司,向工作人员送上锦旗表达真挚的谢意。数日前,张先生在婚宴上喝多后乘坐104路公交车出行,不慎将2部手机丢失,幸得热心驾乘联手相助,为其避免了财物损失。

事发当日,张先生在市政府附近的某酒店参加婚宴时饮酒较多,宴后昏昏沉沉地乘坐了104路公交车。乘车过程中,他不慎将2部手机丢失,直至下车一段时间后才发现。“看到手机丢了,我特别着急,还特意打车返回酒店查找,但没有找到。”张先生说,2部手机的价值较高,且其中存有重要信息,可他无论如何也记不起手机是在何处丢失的。情急之下,其爱人只能通过反复拨打手机号码的方式尝试寻找,让他们没想到的是,几番拨号后,电话终于接通了。

原来,张先生下车后,一位热心乘客发现了他落在座位上的手机,主动捡起并交由当班驾驶员管群,请其代为寻找失主。因尚在运行中,管群不方便接听电话,回到场站便第一时间将手机上交至调度室。“拿到手机后,我看到有电话打进来,就赶紧接听说明情况。”调度员康祥回忆,电话中,他与对方约定了领取失物的时间及地点,并让其不要着急,保证一定会妥善保管手机。当日晚,张先生的爱人赶到场站将手机顺利取回。

有感于公交方面热情细致的服务,时隔多日,张先生特意制作了锦旗赶到公交场站,再次当面表达谢意。“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连丢2部手机会耽误不少事情,多亏你们热情相助为我避免了损失。”说着,他递上了早就准备好的红包,但被工作人员婉拒。

“为乘客寻找失物、避免财物损失是我们的职责,这是我们应该做的,钱坚决不能收!”六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臧虹表示,乘客的鼓励是最好的肯定,全体职工会牢固树立高品质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用真心真情与广大市民一路相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