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注意,运营时间有变!

来源:在青岛 作者: 责任编辑:胡白雪 2021-10-11 11:05:35 字号:A- A+

经常乘坐地铁出行的小伙伴注意,

10月9日起,

运营时间有变!

9日起,除8号线沿用目前末班车时间外,

其他线路均恢复至

季节性延时前末班车时间。

调整后,

各站首末班车时间见下表↓ ↓ ↓








据悉,为服务市民夜间出行,公共交通助力旅游发展,青岛地铁自2019年起每年旅游季开展季节性延时,截至今年已连续3年。今年季节性延时自7月1日起至10月8日止,合计100天,线网6条线路均采取延时,延长时间15—35分钟不等,累计延长时间达240余小时。


9日起,除8号线沿用目前末班车时间外,其他线路均恢复至季节性延时前末班车时间。各线路首班车时间与目前一致,不做调整。由于各线路末班车调整幅度不同,换乘站各线路末班车的换乘时间也会出现变动,提醒乘客乘车时注意变化。


转发提醒身边的小伙伴!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