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30日新股申购!青岛食品举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胡白雪 2021-09-30 14:55:34 字号:A- A+

9月29日,青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食品”)在全景网举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根据此前发布的青岛食品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公司定于2021年9月30日进行新股申购,并即将在深交所主板上市。

青岛食品党委书记、董事长仲明,董事、财务总监苏金红,董事会秘书张剑春以及中信证券投资银行管理委员会执行总经理、保荐代表人栾培强,中信证券投资银行管理委员会总监、保荐代表人李建等嘉宾出席路演并回答投资者提问。

招股书显示,青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为“青岛食品”,股票代码为“001219”。青岛食品本次拟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 2,220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本次发行新股的申购日期为: 2021年9月30日,缴款日期为:2021年10月11日,发行价格为 17.2元/股。

本次路演介绍了青岛食品的基本情况和发行所募集资金主要投资项目情况,由各参会嘉宾就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动。青岛食品非常重视与投资者的沟通,希望通过此次网上路演,让投资者更加深入地了解青食、信任青食。

青岛食品主要从事饼干与花生酱等休闲食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青食”品牌钙奶饼干、“青食”品牌休闲饼干和“海友”品牌花生酱。公司是国内区域性饼干龙头企业、国内首家生产出口花生酱企业、山东省老字号企业。产品远销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和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未来,青岛食品将严格遵守资本市场各项法律法规,持续提升公司管理水平,做大做强公司主营业务,不辜负广大投资者的厚爱。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