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公交车辆"换新装"迎国庆 邀市民祝语寄情祖国!

2021-09-29 17:39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韩尧钰)“十一”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为营造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市南巴士公司下属26路、104路、321路、371路等多条公交线路打造主题宣传车,车内悬挂国旗、张贴主题图片烘托气氛,展示祖国多年来的发展变化,部分线路还设置留言板,邀请广大市民以祝语寄情祖国。

9月29日上午,321路主题宣传车正式上路运行。挂在扶手栏杆处的一面面国旗,车窗上张贴的阅兵图片及红色挂饰……车辆刚一进站,就凭借丰富的车厢布置吸引了乘客们的关注。“乘客您好,国庆节期间,只要您在留言板上写下对祖国的祝福,就可获得一枚具有节日特色的口罩,祝您假期愉快,我们与您一路温暖相伴。”在驾驶员的提示下,乘客们纷纷抬头浏览相关内容,观祖国发展巨变,提笔写下美好祝愿,参与留言互动,车内氛围温馨热烈。“坐上这辆公交车,我心里的自豪之情油然而生,大家的留言更是令人热泪盈眶!”市民孙先生告诉记者,一条条留言让他深刻感受到人民对祖国的真挚情感,而随车赠送的、写有“爱我中华”“我爱你中国”字样的口罩,让大家朴素真挚的情感有了更加直观的表达。

据了解,该主题宣传车由321路线驾驶员柳斌及同事利用业余时间打造,旨在借由公交车这一流动宣传平台为祖国庆生,表达公交人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柳斌介绍:“节前,我特意自费购买了中国红口罩,希望每一位乘客都能带着澎湃又温暖的心情为祖国庆生!”此外,“恩良号”驾驶员崔恩良也将车厢装扮一新,在栏杆处设置了彩带、贴纸,营造浓厚氛围,不断推动这一新时代文明实践流动阵地的优化升级。

记者了解到,这些主题公交将上路运行至假期结束,驾驶员会根据乘客反馈不断丰富内容、创新互动形式,用真情服务与广大市民一路相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