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频道 > 正文

实训体悟|周晶琳:用心体悟不同角色的精彩 努力提升“三化一型”素质

2021-09-13 18:13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编者按:9月,青岛市第六批赴深圳体悟实训队员在丰收季节学成归来。两年来,青岛陆续派出六批共907名干部赴深圳体悟实训,实训队员扮演多重角色,深入企业学好习服好务,感受市场化、法制化、专业化、国际化的洗礼,在深圳企业中讲好青岛故事,又用深圳经验续写青岛故事。在第六批体悟实训队归来之际,青岛新闻网特别策划《鹏城归来——青岛市第六批赴深圳体悟实训队专题报道》,一起聆听他们在深圳的故事。

青岛新闻网9月13日讯 (记者 章凯南 李金燕)百日实训,感慨良多。周晶琳告诉记者,出发时他怀着赶考的心情,既紧张又兴奋;抵深后,起跑就是冲刺,他全身心投入实训,体悟着每一重角色的精彩。

沉浸企业,体悟着“平安人”的角色。“一进平安门,一生平安人”,实训单位平安集团的企业文化深深吸引了周晶琳,他说这既蕴含着“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也彰显了向心力和凝聚力。  

融入市场,体验着“创业者”的角色。通过走访企业、拜访企业家,听讲企业家的创业故事,他在更新自我理念的同时,也拓展了自己的朋友圈。

感受城市,体验“深圳人”的角色。走街串巷,用脚步丈量,城市规划的“留白”、城市管理的细致以及城市设计的用心,都让队员们充分感受到了深圳的创新活力和开放包容。

“搞活一座城,必须首先搞活关键的人。”他对记者说,厉兵鹏城,带给队员们的冲击、锤炼和提升,必将为青岛向“开放现代活力时尚国际大都市”目标的迈进,积蓄新的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