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食股份入围“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饼干)十强企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胡白雪 2021-09-10 22:05:23 字号:A- A+

近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公布了“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饼干)十强企业”名单,青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食股份”)再次入围,名列第4位。

今年3月,为进一步发挥骨干企业示范引领作用,促进行业竞争力水平不断提升,按照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通知要求,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工业协会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中国轻工业二百强企业、食品行业五十强企业和轻工各行业十强企业评价工作,青食股份进行了积极申报。据悉,此次对十强企业的评价主要采用“4+X”模式,即以主营业务收入、利润总额、主营业务收入利润率及主营业务收入增速四项主要指标作为评价对象,与具有行业特点的备选指标X进行综合评价。青食股份的再次入围,不仅是行业内对企业实力的充分认可,更展现了民族品牌独特的市场价值。

不忘初心,精耕笃行。下一步,青食股份将发挥党建引领优势,做强做优主业,坚持品牌驱动、技术创新,持续优化产品结构,提升服务质量,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安全、健康、营养的优质产品,争当行业发展排头兵,为地区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