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服务
关于青岛新闻网
APP下载
正文

李沧区新增338个限时停车泊位,快看看有你家附近的吗?

2021-08-20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扫描二维码 下载客户端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8月13日讯 针对老城区居民停车难问题,近日,李沧交警深入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后,在辖区有条件的13条道路施划限时停车泊位338个,让居民停车更加便捷。

“我们经过多次研究后,选择了具备条件的次干道、支路、小路及背街小巷等道路,允许居民在夜间、周末、法定假期等停车需求较大的时段进行临时停车。”李沧交警介绍,13条道路包括永定路、文安东路、上犹路、永清路、上苑路、枣园路、永平支路、沧广路南侧、金岭路、东山二路、三清宫路、松柏路、石门路。泊位的停车时段为周六周日全天和工作日18时30分到第二天早上7时30分。

“这样一来,真是方便多了,周末再也不担心吃罚单了。”很多附近居民表示,增设的限时停车泊位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老旧小区停车难问题,把实事办到了心坎里。(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记者 刘栋 通讯员 韩通科 王伟伟)

编辑:汪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