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网传青岛发布疫情防控升级紧急通知?系谣言

2021-08-05 10:12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日讯(记者丁淑华)近日,部分青岛市民的微信群里流传一则《疫情防控升级紧急通知》,该信息中列举了包括“全市恢复2020年初状态”等9条疫情防控举措,落款为“青岛市办公厅防控办”。经核实,此为谣言。


据悉,青岛市有关疫情防控的权威信息源为“青岛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网传信息中“青岛市办公厅防控办”并不存在。经联系青岛相关部门,证实此信息为谣言。

目前正值暑期,是旅游出行的高峰期,人员来往频繁,面对疫情复杂形势,疫情传播风险加大,广大市民要做好自身防疫措施,关注官方信息发布,不信谣,不传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