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食黑芝麻饼干—藏在山海之间的独特味道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胡白雪 2021-08-02 16:01:59 字号:A- A+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青岛人,我们时时刻刻都在见证着这座城市的发展与辉煌、感知着这座城市的脉络与味道。说起这座城市的味道,经常被人提及的有太平湾海风的味道、崂山里山风的味道,除此之外,还有一种独特的味道,这种味道之于这个城市来说,历久弥新,永不磨灭;这就是青食黑芝麻饼干—藏在山海之间的独特味道。

青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个青岛本地老字号企业,近两年,新产品的研发速度以及味道口感都在不停地提升和优化,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都取得了广泛的好评和认可。“青食黑芝麻饼干”也是近两年研发的新产品之一,其保留着青食钙奶饼干的传统香甜酥脆,并在此基础上加以延伸,使得口感和其营养价值都到达了一个新层次。

“青食黑芝麻饼干”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由上等的小麦粉、鲜鸡蛋、全脂乳粉以及黑芝麻按照精确的配比制作而成,并且其黑芝麻的添加比例大于百分之七。黑芝麻里含有大量的脂肪和蛋白质,还含有糖类、维生素A、维生素E、卵磷脂、钙、铁、铬等营养成分,建立在高营养价值的基础上,浓香纯正的黑芝麻口感更是成为了点睛之笔。既有极佳的口感作为保证,又有高营养价值作为升华,“青食黑芝麻饼干”涵盖的是几代青食人的心诀,并也是青食人用心创造、代代传承的智慧结晶。

青食股份作为一个老字号企业,70年来一直坚持国企担当,其影响力之于青岛,已经成为了一个城市符号;然而“青食黑芝麻饼干”作为藏在城市山海间的独特味道,更是需要我们每一代青食人去传承和发扬,从深远意义来讲,传承的不仅仅是味道,而是一种智慧,更是一种精神。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