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号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市自媒体协会大V看青岛 走进城市定向赛

2021-07-27 07:3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7月25日,青岛市自媒体协会【大V看青岛】走进2021“发现·青岛”城市定向赛。五位网络名人、网红大V携带3亿粉丝组成网络人士代表队,包括视觉志、大树君、仁甲看见、小影娱乐等自媒体,还有曾在青岛核酸检测中通过“大喇叭喊话”走红的张祎然,他们组成了一支自带流量与热度的队伍。

此次定向赛共计48条线路, 300余个点位,青岛市自媒体协会网红大咖们此次的参赛路线为常规线,在他们参与定向赛的过程中,不仅实时记录着青岛城市美景、沿海一线的滨海风光,还随时随地把定向赛中的美景趣事分享给自己的粉丝。这支自带超强流量的队伍无疑是本次城市定向赛中不断向外输出青岛魅力、传递青岛力量的组合之一。

在参加完定向赛后,张祎然将携带物资前往河南支援抗灾,她说:“我在喊话视频走红后成立了自己的星火亦燃志愿服务队,这次也特别想为河南做点事情。在了解情况后,我们通过网络筹集物资、组队,第一批队员6个人已经在上周出发支援河南,第二批队员23个人昨天也带着物资出发了,今天活动结束,我们志愿者队最后的16人将带着募集来的所有物资出发,可能会前往新乡、卫辉等地,因为我们募集到了33台消杀设备,过去后主要帮助水利救援、医疗等。我也想在今天参与的这场定向赛力中传递出团结互助的团队精神,传递青岛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