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山东·青e办” 上线市南经贸专区 助力金聚市南

2021-07-16 15:3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6日讯 为满足我市广大市场主体对于权威政策资讯查阅、经贸业务办理以及从事经营活动的需求,近日,“爱山东·青e办”APP正式上线了市南经贸专区,专区聚合2021年金融相关资讯,为有相关需求的市场主体、市民等提供权威、准确的一站式经贸信息服务。用户可以在专区一次性查阅到金融相关政策、阅读经贸相关资讯、从事相关经营活动许可办理步骤及银行相关政策等实用内容。“市南经贸专区”位于“爱山东·青e办”APP首页的“专区服务”板块,只需点击进入专区详情页,即可查看最新、实用的经贸相关资讯。

市南经贸专区内汇集了“爱山东·青e办”APP中的经贸相关办事应用,如“劳务派遣经营注销许可”“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融资担保公司变更事项备案”等,用户可在专区内实现查询、办理、阅读等实用功能。

外商投资、最新政策、各种金融论坛的资讯都可以在专区内实现一键查询,大大方便了广大用户的使用,市南经贸专区用心助力金聚市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