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城阳义务教育招生录取结果哪里查? 来“爱山东·青e办”

2021-07-14 10:0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4日讯 此前,为了简化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程序、优化服务流程,城阳区大数据局会同区教体局,推动义务教育入学服务“掌上办”。截至7月10日,城阳区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录取确认已结束,2021年城阳区义务教育招生工作进入尾声,录取结果查询通道即将开启。

7月15日至7月16日,城阳区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将开放招生录取结果查询通道,城阳区新生家长可于开放日的8:00-20:00,登录“爱山东·青e办”或“爱山东”APP,进入“城阳区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查询录取结果。且在7月25日前,义务教育学校将向新生发放《入学通知书》,具体时间请各位新生家长关注各学校通知。

“城阳区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平台”围绕新生入学报名审核程序资料繁琐、家长费时费力等问题,利用大数据手段,联合公安、自然资源、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等8个相关部门共23项数据,家长报名提交材料后,系统后台依据招生政策,直接调用相关部门系统数据并进行交叉比对,一切以现行政策和数据交叉比对结果为准,有效避免了信息误填、误报等问题,同时从源头上杜绝了入学材料造假的可能,更好保障了招生入学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自平台开放至招生信息采集结束,“城阳区义务教入学服务平台”共有超46万点击访问量,极大地提高了招生报名办事效率,进一步提升了城阳区群众办事便捷度、体验度和满意度。此次全面升级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加快了义务教育招生流程再造,实现招生报名“一网通办”,满足了群众对教育服务便捷、高效、多元的需求,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确保了招生工作科学有序、阳光便捷。

未来,城阳区大数据局也将加深智慧政务发展程度,不断深化服务流程再造,全面提升服务质效,切实为城阳区群众提供更多更便捷、更优质的政务服务,并不断整合接入掌上办APP“爱山东 ·青e办”,助力群众掌上办事更轻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