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首战告捷|新锐青岛·2021全球高端制造创新创业大赛西安选拔赛上演精彩对决

2021-07-09 17:55 来源:青岛财经网
分享到:

7月9日,新锐青岛·2021全球高端制造创新创业大赛西安选拔赛在古城西安成功举办。大赛由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城阳区委区政府主办,中共城阳区委组织部、城阳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城阳区科技局承办。

据悉,新锐青岛·2021全球高端创造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以来,共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的249个优质人才创业项目。经过大赛组委会和评审组的层层筛选,首批25个优质创业项目进入西安赛区复赛,展开激烈角逐,争夺决赛入场券。

为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本次比赛特邀五位相关领域的行业专家及创投机构负责人担任评委并现场打分。整体上参赛项目技术领先、产品性能达到国际标准、团队人才层次高,成为评委们的普遍共识。同时,专业评委们也会直指项目“痛点”,“这个项目或许还有其他盈利点没有被发现”、“该项目团队切入的角度非常好,但还需要整合相关资源”、“技术先进,发展规划还需进一步完善”......评委们针对不同项目发表见解,给予参赛项目不同维度的专业意见,现场讨论十分激烈。

比赛过程中,参赛人才通过路演PPT展示及清晰有条理的讲述,从项目规划、团队建设、产品技术水平、商业模式、行业市场等多角度,全方位系统地介绍了各自团队的创业项目,将大家带进了一个又一个全新视野。其中,“轨道交通用光纤传感技术研究及产业化应用”、“全球领先的3D人脸识别产品”、“工业4.0智能表面处理解决方案”等项目备受好评。

复赛现场,青岛市城阳区招才引智环境推介会同步举行。推介会面向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和青年人才,推介城阳区人才支持政策、创业环境和服务生态等内容,让广大人才了解城阳、关注城阳、喜欢城阳,到城阳创新创业。

据了解,新锐青岛·2021全球高端制造创新创业大赛西安选拔赛后,将相继在宁波、上海和青岛分别举办另外两场线下选拔赛和一场线上选拔赛。晋级决赛的项目名单将在复赛和项目尽调全部结束后,通过大赛官方微信公众号“2021全球高端制造创新创业大赛”进行公布,并以电话、邮件等方式通知参赛代表。

大赛总决赛将于9月份在青岛市城阳区举行,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除奖金和人才奖励政策外,还将为获奖项目配套无条件落户服务,引导各类基金、风投创投对落地项目进行投资助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