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食蜂蜜椰子饼干——萦绕在舌尖最真实的甘甜味道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胡白雪 2021-07-08 16:07:42 字号:A- A+

当今社会的年轻人,大多数都是资深甜食爱好者,他们热衷于探索最真实、最原始、最打动人心的甘甜味道。然而在探索这种甘甜味道的同时,他们会面临着很多的选择,有一种选择必定不会错,那就是——青食蜂蜜椰子饼干。

青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个有责任,有担当且历史悠久的食品企业,也是青岛本地传统优秀企业里的佼佼者。尤其是新产品的研发技术不断革新,口感方面也是得到了外界的一致认可,所以若是要找寻“舌尖上最真实的甘甜味道”,那青食肯定是不二之选。

“青食蜂蜜椰子饼干”——我认为是符合年轻人味蕾的最佳选择。其采用上等的椰子油、椰子粉、小麦粉和白砂糖以及纯正的蜂蜜为原材料,并按照精确的配比加工而成。撕开饼干包装袋的瞬间,一股浓郁的椰香扑面而来,就像是沐浴在热带的海风中,随之呈现在眼前的就是一排整齐且卖相极佳的蜂蜜椰子饼干。诱人的焦黄色,是火候刚刚好的体现,饼干上附着着大颗糖粒,看到的第一眼便会让人垂涎欲滴,于是禁不住想要品尝它独特的味道。入口的第一感觉是酥脆,伴随着萦绕在唇齿间的蜂蜜椰香以及舌尖上最纯正的甘甜,让人不得不感叹:青食人是何等的智慧才会研制出这样味美的饼干,这种酥脆和甘甜已经挣脱了其原始的定义,并且其风味和营养的升华也令人叹为观止。所以从味道和营养价值来看,青食蜂蜜椰子饼干无疑是我们日常佐餐和休闲食品的最佳选择。

我们这代年轻人的童年,是“吃青食钙奶饼干长大的”,它见证了我们的茁壮成长以及学业和事业上的不断进步。青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个历史悠久的青岛本地企业,拥有着优秀的企业文化以及评价口碑,随着时间的推移,饼干的品类和系列日益增多,在品类革新的同时,口感和品质也在不断提升。青食蜂蜜椰子饼干,保留了青食钙奶饼干口感酥脆的传统,同时对其甜度进行了延伸,且伴随着蜂蜜味的椰香更是成为了点睛之笔,在线上以及线下的商超都有着很好的销量并受到了广泛的认可和好评。所以,若是要找寻萦绕在舌尖最真实的甘甜味道,青食蜂蜜椰子饼干是当之无愧的首选,从味道上来看,它值得,从意义上来看,它更加值得。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