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21青岛信息化优秀解决方案征集发布活动投票规则

2021-07-08 15:4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一:投票须知

投票时间:7月12日至7月21日

市民可通过支持单位互联网平台登陆“青岛网信服务系统”,或者通过微信公众号“信息青岛”“网信青岛”“青岛新闻网”“爱青岛”“青岛财经网”“青岛日报”“掌上青岛”“半岛都市报掌上半岛”“青岛信网”,根据提示,对通过初步审核的解决方案进行网上投票。

网上投票结束后,据实确定入围优秀解决方案,邀请媒体代表进行媒体评测,邀请信息化专家进行专家评审,分别对入围优秀解决方案逐一赋分。然后,参照网上投票55%、媒体评测15%、专家评审30%的权重,统计各解决方案综合得分,分类提出优秀解决方案名单。

二、注意事项

1、投票次数限制:为确保投票的质量,通过微信移动端分享的的案例每IP同一个候选案例每24小时投票不超过1票。

2、防作弊机制:严禁恶意刷票等弄虚作假行为。本次评选活动如发现投票中大量异常IP,投票系统会预警,组委会保留最终统计投票结果时清除非异常投票记录的权利。

3、隐私保护:在投票过程中如有不明身份的人向参评单位索取企业信息、个人信息或要求提供刷票服务、赞助费等行为,请及时向组委会举报。

举报电话13210086668,18663956505电子邮箱:cio0532@163.com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