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

2021-06-30 18:1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30日(通讯员 潘奕霖)6月30日上午,由青岛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青岛市老干部文体协会主办,市老干部艺术团协办的“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市委原副书记王伟,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刘小玲,市老干部文体协会名誉会长、全国老年形象大使刘真骅,市老干部文体协会会长郭淑瑾,市老干部艺术团团长李永和,市委老干部局一级调研员赵作发,市委老干部局教育活动处处长王秀芳,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万年青、副主任姜爽出席演出。

文艺演出在市直机关退休干部合唱团演唱的《十送红军》《灯火里的中国》中拉开帷幕,原创情景舞蹈《送军鞋》、歌伴舞《我是那样深深地爱着你》等节目相继上演,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一幕幕深情动人的精彩演绎,仿佛把人们又带回到那个峥嵘岁月。随后,活动中心工作人员表演的男女声二重唱《放歌新时代》,以满腔热情唱响主旋律、歌颂伟大新时代。老战士合唱团的合唱《当那天来临》《再唱山歌给党听》赢得现场热烈掌声。最后全体人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整台文艺演出蕴含着老同志对党的无比忠诚和无限热爱,表达了永远跟党走、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坚定意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