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食红豆“馅”真情活动走进天台路社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胡白雪 2021-06-14 09:00:00 字号:A- A+

端午将至,6月11日,天台路社区联合青岛食品有限公司在社区广场组织开展“端午粽飘香天台邻里情”青食红豆“馅”真情活动。活动主要分为“包粽子计时赛”和“慰问送真情”两个环节。活动开始前,居委会主任臧慧玲、给大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祝大家“粽”享欢乐,“粽”享喜悦。

活动在天台路社区扇子舞队的扇子舞、健身舞中拉开序幕。队员们身姿灵活,手舞红扇,引得广场居民连连称赞,忍不住一起参与进来,整个广场洋溢着欢乐的氛围。

随后,“包粽子计时赛”正式开始,参加本次共有5支参赛队伍,每支队伍1名选手作为主力,搭配1个副手,限定时间内包粽子数量最多的胜出。经过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1组,三等奖1组,参与奖2组。天台路社区居委会主任臧慧玲和青岛食品有限公司领导给获奖队伍颁发了奖品。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活动后,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一起到热心居民王阿姨家里包粽子煮鸡蛋,一起将粽子煮熟。居委会主任臧慧玲、副主任王晨和青岛食品有限公司领导一起给社区独居老人、高龄老人送去了热乎的粽子和节日礼品,让居民切身感受到端午节浓浓的节日气氛。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