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学党史 办实事 “萤火先锋”选择这样迎端午

2021-06-12 13:11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2日讯(通讯员 邵英世)端午佳节将至,为营造良好节日氛围,使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青岛城运控股公交城阳巴士“萤火之光”党员先锋队积极准备,热情参与到周边社区的民俗活动中来,并开展“尊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6月11日上午,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萤火先锋”们来到仙山路大党委驻地,积极参与到以“感悟传统、和谐邻里包粽香”为主题的端午节活动中来,为社区居民普及端午节的由来,讲述爱国诗人屈原的故事,大力宣传了中华民族的爱国主义优秀传统,激起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责任感。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与街道工作人员、社区居民还举行了包粽子比赛,并将包好的粽子分发给了社区居民。

同日中午,红岛巴士第二分公司“萤火先锋”们将长期帮扶的王崇仁老人接到了志愿者家中过节,老人今年77岁,无儿无女,一直一个人生活,每逢节假日,“萤火先锋”们都会看望老人,给与老人力所能及的帮助。“这次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让老人感受到了党组织和社会大家庭关怀和温暖,我们还会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架起了党群连心桥。”志愿者刘方亮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