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频道 > 正文

青申相拥结出丰硕成果 上海“青岛城市客厅”在沪正式启用

2021-06-08 14:3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8日讯(记者 高忠业 姜红翠 视频 杨光)6月8日,由中共青岛市委、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青岛市第三批赴上海专业实训队,中共青岛市城阳区委、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政府承办的“青沪深情互动 扬帆共创未来”上海“青岛城市客厅”启用仪式在上海举行。作为上海“青岛城市客厅”的首次亮相,本次活动吸引了青岛市党政机关干部代表、上海及青岛企业家代表、青岛市第三批赴上海专业实训队代表等百余人参加。

为实现上海企业家全方位、立体化、场景式认识青岛的强烈愿望,上海“青岛城市客厅”伴随着第三批赴上海专业实训队的即将学成归青应运而生。在启用仪式上,青岛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杨锡祥在致辞中介绍,上海“青岛城市客厅”的建成启用,是青沪两地深化合作的又一项标志性成果,青沪两地市场互动、资源整合第一次有了“一站式服务”的实体平台。

青岛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青岛市第三批赴上海专业实训队党总支书记、领队王锦玉在接受青岛新闻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客厅以“开放、共建、共享”为理念,通过展示青岛的发展成就和发展机遇,共享专业实训资源,放大专业实训成果,加强青沪两地交流互动资源链接,打造面向上海和长三角的对接服务窗口,搭建起了双方企业间更高的交流平台,必将有力推动两地交流合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上海“青岛城市客厅”坐落在上海市杨浦区荆州路198号的万硕大厦12层,位于上海北外滩核心商圈500强总部集聚区,与外滩、陆家嘴形成“城市黄金三角”,错位联动中,片区高成长性企业聚集度突出。该客厅立足服务企业、服务政府、服务发展的目标,集展示洽谈、产业合作、科技创新、文化交流、企业服务、协同发展等六大功能于一体,将为青岛更好地学习上海、对接长三角,建立大本营,为高效服务上海的企业家投资青岛,提供新的平台。

作为学习交流的窗口、洽谈合作的平台,该客厅与上海“城阳客厅”共建共享,将为青岛更好地学习上海、对接长三角建立大本营,为高效服务上海的企业家投资青岛提供新平台,有助于上海企业更加深入地了解青岛,立足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目标,做青岛城市发展的合伙人,助力扩大青沪合作中共享机遇,共创城市发展美好未来。

启用仪式期间还举行了安谱实验赋能青岛国际检测认证总部基地项目、新能源和智慧农业观光产业园项目、振华重工与城阳区智慧城市建设合作项目等12个项目的集中签约。

此外,本次活动还举行了卡奥斯专题推介以及青岛市城阳区“十四五”规划发布等内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