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城阳街道建党百年·文明实践百场宣讲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走进大北曲西社区

2021-05-21 10:2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1日讯(通讯员 徐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20日上午,城阳街道建党百年•文明实践百场宣讲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走进大北曲西社区,城阳街道党工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赵渊,大北曲西社区“两委”成员,社区党员、居民、工作人员等150余人参加。

宣讲报告会由城阳街道党工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赵渊同志主持,中共青岛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敬志伟同志做宣讲,报告会上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基本经验》为主题,带领一起回顾建党百年征程,诠释百年初心。敬志伟教授带领我们回顾了百年来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总结了我们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基本经验,全面解读了如何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自信、汲取智慧、汲取力量。宣讲内涵丰富、深入浅出,与会党员认真聆听、专心记录。

会议最后,赵渊总结了此次党课内容,号召党员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对社区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勇于担当争一流;三是凝心聚力保稳定。在加强学思践悟,学透历史、学深思想、学出成效的同时,为建设青岛中央活力区、幸福新城阳、青岛新中心汇聚强大力量。

通过此次宣讲,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使社区党员深刻认识到了一代人有一代人担当的本质内涵。下一步,大北曲西社区将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将社区责任与个人履职结合,带领社区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勇担新时代历史重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