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雅设美学|创始人尹美兮荣获2021“青岛西海岸新区品牌云推官”荣誉称号

2021-05-11 15:39 来源:雅设美学生活馆
分享到:

5月10日,2021青岛西海岸新区新经济赋能品牌“新风荟”系列活动启动,活动旨在以新经济赋能品牌发展,推动实体经济与新经济快速融合发展。

此次系列活动由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主办,青岛西海岸新区新经济发展促进中心、山东互联网传媒集团承办。启动仪式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并现场发布2021青岛西海岸新区“品牌云推官”,开展新经济场景(产品)主题推介,为新经济产业联合会揭牌。

据了解,一直以来,青岛西海岸新区以建设品牌企业为基础,不断提高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和产业经济带动能力,为实现企业互联、融通、共赢,促进产业跨界融合、为区域生态赋能,共同推动新区新经济发展,青岛西海岸新区新经济产业联合会也在本次启动仪式上正式揭牌,将为会员企业提供媒体宣传、培训学习、考察交流、线上联合、活动支撑、资源嫁接等方面的服务。此外,青岛西海岸新区新经济企业交流分享平台——新启融,也正式上线。

雅设美学创始人尹美兮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并荣获“青岛西海岸新区品牌云推官”荣誉称号。雅设美学自2019年成立以来,秉承以“世界因雅设而美丽”为发展理念,专注于美学项目产业的拓展与可持续发展。平台汇集15000名国内原创设计师,整合优质时尚资源,积极传播美学。

雅设美学采用创新“美学+设计师”的服务模式,以“美人、美物、美城”三大版块为供应链,逐步形成以时尚文化活动与产品研发设计、品牌营销和服务等相关活动互联互通、共生共荣的时尚创意产业生态集群。

雅设美学创始人尹美兮认为,美学时尚是一座城市不可或缺的文化烟火,在未来的中国,缺的不是时尚,缺的是符合社会调性的时尚美学。她以自身的美学力量,践行助力青岛“时尚之都”的发展,让美学文化形态真正融入到城市和品牌文化塑造中。

雅设美学尹美兮作为主创设计师,先后策划并执行中国国际时装周-闻雅秋冬发布秀、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男装高定发布会、第30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携手金顶奖设计师陈闻制作设计啤酒节节服与啤酒女郎华服、啤酒文化时装秀等时尚秀演活动,推动构建青岛时尚产业带,助力打造青岛时尚城建设制高点。

未来,雅设美学尹美兮也将继续以美学理念为西海岸经济新区带来全新的声音与态度,突破艺术欣赏范畴,将美学融入到生活、政治、经济等社会各方面。不改初衷,坚守本心,集纳生活万象的美学,为青岛国际时尚城市建设贡献一份美学力量,持续为美发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