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妈妈,您辛苦了!”母亲节专列上线送祝福

2021-05-09 13:59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9日讯(通讯员 邵英世)五月的母亲节,如花的灿然;五月的母亲节,如爱的绊牵;五月的母亲节,如歌的甜美悠扬,让我们在母爱的爱河里温馨地荡漾,感受浓浓慈母情!

5月9日是母亲节,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城阳巴士374路驾驶庆和班组成员通过打造主题为“情浓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主题车厢的方式,向乘坐自己所驾驶公交车的母亲表达自己的美好祝福。

9日早上,矫卫庆早早的来到公司,将自己事先准备好的“母亲节”祝福海报张贴在车厢里,上面写满了对所有母亲的祝福;他还特意提前准备“准妈妈标志章”,遇到有乘车的准妈妈,就会送给她们佩戴,提醒车厢里的乘客主动让座。

矫卫庆像往常一样驾驶公交车运行,但当每一位“母亲”上车的时候,都会送上自己真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您好,欢迎乘车,母亲节快乐”。

“在母亲节到来之际,在这里想对每一位妈妈说:感谢有你,你为世界孕育未来,更给世界增添光彩!母亲节,愿你们健康、快乐!”驾驶员矫卫庆告诉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