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市南区新冠疫苗接种线上预约登记开始啦,快来预约你的专属疫苗吧!

2021-04-09 16:2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9日讯  青岛市目前正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各区市线上预约入口也都已经陆续开放。为保证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市南区新冠疫苗接种预约登记入口已经在“爱山东·青e办”接入服务。需要注意的是,此次登记仅针对未接种人员,如已接种过一针次或已完成二针次接种,则无需登记。

线上预约登记程序只需接种人员对信息进行简单选择,即可完成登记。此外,线上登记还包括知情同意书,可在新冠疫苗接种前对疫苗接种注意事项进行介绍,确保接种可视、可控。

新冠肺炎是新发传染病,人群普遍易感。对于群体来说,当前接种疫苗的比例还不够高,群体免疫还没有建立起来,不能阻断病毒在人群中传播;对于个人来说,接种疫苗要产生保护抗体需要一定的时间,并且没有任何一个疫苗的保护率达到百分之百,但接种疫苗可以降低感染的风险。现阶段,在人群免疫屏障没有建立起来之前,继续采取其他防控措施是非常重要的。即使部分人群接种了疫苗,大家的防控意识和防控措施也不能放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