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汇新致远】首场开讲!青岛市新阶层人士党史大宣讲活动启动

2021-03-26 14:45 来源:青岛统一战线
分享到:

3月25日,“凝新筑梦”——青岛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史大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青岛分所举行,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政府侨办主任张辉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blob.png

会议指出,面向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党史大宣讲活动,就是要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加强党史学习,总结经验、把握规律,开拓奋进、担当作为,从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中,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发展中,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是风雨来袭时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科学指南,坚定不移跟党走、携手奋进新征程。

会议强调,党史大宣讲活动以“凝新宣讲”为平台,市级每季度开展1次宣讲活动,全年共4次,各区(市)全年开展1至3次宣讲活动,各级统战部门要加强领导,周密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宣讲任务,把党史大宣讲激发的精气神转化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战斗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blob.png

青岛市委党校副教授姜丽华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以百年党的光辉历史和宝贵经验为视角》为题,作大宣讲第一课专题辅导。

blob.png

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党委统战部分管负责同志、相关科室负责同志、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等6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活动;城阳区、西海岸新区、即墨区、胶州市、平度市、莱西市党委统战部分管负责同志、相关科室负责同志、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等180余人在各自分会场线上同步收听收看。

(来自公众号“汇新致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