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频道 > 正文

2021年青岛市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季——局长代言,即墨区岗位推介

2021-03-25 15:21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5日讯 为满足我市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招聘求职需求,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来青、留青、聚青,我市各区(市)人社局局长纷纷上线为本区(市)代言,推介本区市经济产业发展,重点产业及引才政策等内容。今天上线代言的是即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齐克夏,向广大高校毕业生发出引才邀请,发布即墨区重点企业招聘岗位。

即墨区局长代言视频:

链接:

提取码:jtlj

即墨秦代置县、隋朝建城,是全国优秀旅游城市。近年来,随着一汽大众华东生产基地、德国空客、惠科电子等一批龙头项目建成达产,形成了高端装备、微电子、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为引领的产业发展格局。2020年,即墨入选中国双创活力百佳县市、中国工业百强区。这次活动,我们组织了50多家重点企业、2000多个就业岗位,待遇优厚,前景广阔。

即墨人才荟萃,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国家海洋实验室等“国字号”院所相继落户,“两院”院士等高层次人才和创业大咖齐聚即墨;这里创新创业环境优良,规划建设的环秀湖人才综合体,布局了科研大厦、创业中心、人才公寓等业态,为大家就业创业搭建了舞台;这里开放包容,人才综合服务平台、“青年驿站”建成并投入运营,生活补贴、项目扶持等政策惠及各类人才,以真情服务为大家提供舒心安心的工作生活环境。“蓝色梦想,智汇即墨”,即墨欢迎你们的到来。

即墨区部分月薪5k+优质招聘岗位

更多优质岗位可扫描二维码,关注“青岛人社”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办事”—“平台服务”选择“青岛市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平台”进入“区市优质岗位”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

即墨区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安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