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三星144Hz电竞屏 “六指战神”腾讯ROG游戏手机5强势开售

2021-03-11 14:01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核心卖点:

1.AirTriggers 2x2超声波双肩键、创新双腰键

2.幻影版背部搭载ROG Vision个性视窗

3.6400Mbps 18GB海力士LPDDR5内存、高通骁龙™888 5G移动平台

4.矩阵式液冷散热5.0、酷冷风扇5

5.三星144Hz Amoled屏、原生300Hz触控采样、E4发光材质 1200nits峰值亮度、Delta E<1、HDR10 and HDR10+认证、顶级康宁大猩猩抗摔防刮擦玻璃Victus

6.6000mAh大电池、支持65W快充,新侧边定制接口

7.七磁正向双立体声扬声器、4麦克风AI降噪、ESS DAC 9280AC Pro

8.腾讯游戏深度定制,游戏精灵,ROG智控中心

3月10日,“新姿势、实力派”腾讯ROG游戏手机5系列新品正式亮相。新品分为三个机型,包括拥有黑白两种配色的腾讯ROG游戏手机5、黑色配色腾讯ROG游戏手机5 Pro,以及白色配色的旗舰版腾讯ROG游戏手机5幻影。

腾讯ROG游戏手机5幻影

新品全系采用骁龙8885G移动平台,三星144Hz 1ms电竞屏,给玩家带来顶级配置。多代进化的AirTriggers操控系统,除了2×2超声波肩键,升级多达10个体感操控。其中腾讯ROG游戏手机5可选8+128GB、12+128GB、12+256GB、16+256GB等四种存储配置方案,并可通过选购的酷冷风扇5带来背面的两个机械按键,解锁玩家“六指操控”。

16+512GB的腾讯 ROG游戏手机5 Pro和18+512GB腾讯ROG游戏手机5幻影,则在手机背面独家设计了双腰键,键位更多,六指战神战力更燃,Pro和幻影版本随机标配酷冷风扇5,加持风扇按键,最多可达到8指操作。同时,幻影还是全球首款配置真18GB运行内存的手机,非虚拟18GB内存可比,是手机性能的又一次里程碑式升级。

腾讯ROG游戏手机5

腾讯ROG游戏手机5暗影黑 4299元,享白条12期免息

京东小魔方3月10日21:00预约,3月12日10:00开售

链接:https://item.jd.com/100018568450.html

除全方位搭载尖端硬件配置外,软件方面继续延续腾讯游戏深度定制,标志性的智控中心、游戏精灵,也新增了更多玩家需要的游戏辅助功能,如王者荣耀复活倒数,大神硬件设置一键导入等贴心功能。全面的升级,带来超乎想象的手游新体验,刷新了消费者对专业电竞手机的认知。成为2021年游戏手机标杆之作。

六指新姿势 全新手游操控体验

本次发布的腾讯ROG游戏手机5Pro和幻影更是创造性地在手机背部增加操作区域,在背面设计了两个滑动“腰键”,加之标志性的AirTriggers超声波双肩键,为手游玩家解锁六指“新姿势”

通过手机体感来控制游戏是一种很酷很直观的玩法,腾讯ROG游戏手机5系列前所未有地支持总共10种不同体感控制,用户可以轻松选择适合当前游戏的体感动作。对购买腾讯ROG游戏手机5 Pro和幻影版的用户来说,一共可以解锁18个映射键位。

全球首款18GB RAM手机骁龙™888加持

核心硬件方面,探索极致的腾讯ROG游戏手机5幻影搭载18GB海力士LPDDR5内存,是全球首款6400Mbps 18GB RAM手机。与目前市场上约5500Mbps速率的16GB内存手机相比,速度提升约20%,保证了腾讯ROG游戏手机5幻影在内存容量与性能上都有无可比拟的领先优势。

此外,腾讯ROG游戏手机5全系搭载了目前最新的高通骁龙™ 888 5G移动平台,其基于先进的5nm工艺制程,CPU效能提升25%,图形渲染性能获得了惊人的35%提升,即使是要求最苛刻的大型3D游戏,也能在最高画质下流畅运行。

腾讯ROG游戏手机5系列拥有手机端最为强悍的游戏性能,同时配置最高512GB的UFS3.1闪存,提供高达 23.2 bps(2.9GB/s)理论最大带宽,为游戏加载及场景转换提速。

液冷散热+酷冷风扇强强联合

升级的矩阵式液冷散热5.0为内部高能硬件提供了稳定的运行环境。腾讯ROG游戏手机5系列将CPU置于手机正中央,真空腔均温板和双石墨烯片覆盖,通过多方位的均匀散热,效率更高,手感更舒适;而酷冷风扇5也全面升级,入风与出风呈一条直线,风流高效汇聚于CPU正上方,能有效降低背盖温度约15°C, CPU降温约10°C。从而能够流畅运行大型3D游戏,持续稳定地释放性能,不卡顿、不掉帧。

必须一提的是,风扇上还具有两个额外的物理按钮,可提供真正的手柄式控制体验,极速散热的同时可以实现六指操控。

三星144Hz Amoled屏

腾讯ROG游戏手机5系列采用6.78英寸三星144Hz Amoled屏,这块屏幕采用E4发光材料,钻石阵列,综合素质表现出众。在触控方面,具备原生300Hz的极快触控采样率,非模拟插帧可比,可为用户带来超流畅的游戏体验。ROG团队凭借深厚的硬件调校功力,进一步优化了这块高素质屏幕的全链路触控响应快至24.3ms,游戏中的响应速度将更为迅捷。

腾讯ROG游戏手机5通过了HDR10+认证。采用了pixelworks芯片,色准Delta E<1,拥有准确的色彩呈现,从而提供出色的视觉体验。并且支持always on HDR,游戏中暗处敌人无处遁形。这块屏还具有SGS低蓝光认证和DC调光功能,对用户眼部舒适度也投入了更多关注。

同时,腾讯ROG游戏手机5系列还覆盖了有史以来最坚固的康宁®大猩猩®玻璃 Victus™保护屏幕,耐刮性提升2倍,为这块定制版Amoled屏提供安全保障。

6000mAh大电池 长续航保障持久战力

腾讯ROG游戏手机5搭载6000mAh大容量双电池,支持65W快充,足以帮助玩家轻松应对日常使用。在横屏游戏过程中,定制侧边居中接口可在不影响游戏体验的情况下为手机提供动力,旁路充电设计允许玩家设置仅对系统供电,停止对电池充电,边充边玩舒心安全。MMT设计使充电温度有效降低约46%,同时手机还拥有多种延长电池寿命的策略供玩家选择,持久战斗依旧战力澎湃。

瑞典音频专家DIRAC联合调教 Hi-Fi级沉浸式体验

腾讯ROG游戏手机5系列,配置七磁的正向对称音腔的双立体声扬声器,尺寸和功率都有增加,提供洪亮、深沉的卓越音效,为确保硬件实力最大发挥,继续与瑞典高端音响专家Dirac深度合作,在音乐的高低频呈现,空间感上专项调优,带来准确优质的立体声体验。游戏玩家还可在音频设置中轻松配置游戏模式,听声辨位效果更强。带有AI降噪技术的4麦克风则可自动过滤环境杂音,为玩家组团开黑带来更清晰的语音通话效果。

腾讯ROG游戏手机5系列还听取玩家意见,3.5mm耳机孔再次回归,并搭配了Hi-Fi级ESS DAC 9280AC Pro芯片,支持无损音频信号输出,推力增加,可以将无损音质以更大单元的高保真耳机输出,带给佩戴耳机的玩家带来震撼的音质享受。

信仰满满 全新个性设计

腾讯ROG游戏手机5系列在外观设计上也有了全新的变化,条纹、点阵,多元并陈的融合,象征着玩家族群无边界的探索。箭头和三角是多锐角、利落,带有方向的符号,象征着能量、前卫和速度。

Pro和幻影版本外观上的最大亮点则要数背部引入的独特第二块小屏视窗设计, Pro版背面则为彩色的ROG Vision个性视窗;幻影版的背面为斜切设计的白色ROG Vision个性视窗,使用PMOLED材质。腾讯ROG游戏手机5的ROG LOGO采用了炫彩矩阵设计,可以同时显示两种不同的颜色,营造出色彩渐变效果,还可以实现各种不同颜色的光效,三个版本三种风格,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冲击。

腾讯ROG游戏手机5幻影

独特的ROG Vision视窗设计可以显示系统信息,在亮屏、X模式、来电、充电等不同状态能显示不同效果,兼顾炫酷和实用,在游戏的支持下还能显示胜利事件等,让高光时刻更添高调的仪式感。

腾讯游戏深度定制

软件方面的定制优化也不遑多让,ROG与腾讯连续三年携手,继续为腾讯ROG游戏手机5系列接入腾讯定制Solar Core3.1游戏加速引擎,能够实现腾讯全系游戏的深度优化。通过加速引擎的游戏中分场景优化,《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热门手游,能够保持高画质、高帧率运行,并对触控响应进行优化。集成的storm网络加速,有效降低游戏的网络延迟,另外还将有独家的腾讯游戏专属福利特权供玩家领取,打造最独特的游戏享受。

ROG深入洞察玩家需求,以强大的设计研发能力与雄厚的品牌实力为依托,持续为玩家打造出游戏手机标杆之作,不断刷新业界风向,引领和促进游戏软硬件厂商的升级与突破,推动移动电竞事业的高速持续发展。

关于ROG

ROG玩家国度是面向全球玩家的高端电竞品牌,产品线跨越主板、显卡、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游戏手机、显示器、音频设备、网络设备以及电竞周边等,以优质、高效且极具创造力的专业电竞设备推动了游戏行业的发展,是全球电竞玩家及游戏爱好者的首选品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