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频道 > 正文

岛城牛年首场“贺新春”现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1-02-24 16:09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4日讯 为加快推进“双招双引”等15个攻势,为青岛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人才动力,2月24日,青岛市本年度首场“贺新春”现场招聘会在中国海洋人才市场(山东)举行。

据悉,根据青岛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本次招聘会在严控现场规模的同时,靶向邀请全市人才急需企业、岗位需求类型丰富的企业及全市部分重点企业参与。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吸引青岛日报、特锐德电器、利群集团、高科通信等45余家用人单位到场参会,提供涵盖信息技术、机械制造、生物医疗、商贸服务等诸多领域的1200余个人才岗位,现场吸引求职者800余名。

据了解,今年以来,为加快推动青年人才集聚,打造“永不落幕”的产才对接平台,青岛市推出了“贺新春”人才招聘季活动。活动期间,将在中国海洋人才市场(山东)陆续推出10场“贺新春”高水平专业化现场招聘活动,包括民营企业、新一代技术产业、高校毕业生、庆“三八”和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等专场招聘活动。同时,各区市人力资源保障部门也将于近期推出34场“贺新春”系列招聘活动。

注意事项:1.用人单位可登录青岛人才网(),在“招聘e站-现场招聘会”,选择某场现场招聘会免费参会报名、发布招聘信息及预订摊位、现场参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每场现场招聘会参会企业有数量限制,请有需求的用人单位尽快报名;2.中国海洋人才市场(山东)现场招聘会时间为招聘日上午9:30-12:00,会场入口:青岛市同安路889号青岛干部学院2号门(海尔路与同安路路口以东,同安路南侧);3.所有参会人员须持山东健康码绿码进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