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号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大客司机酒驾载娃被查 驾驶证被降级

2021-02-08 11:28 来源:城阳公安
分享到:

日前,在青岛市城阳区,一名大客车司机酒驾被查,不仅把自己的大客驾照喝丢了,更让现场民警感到意外和揪心的是,这名酒司机车上竟然还载着两个孩子,着实让民警感到不靠谱。

2月5日晚,城阳公安交警大队巡逻中队在城阳区山城路与兴阳路路口开展夜查行动时,21时左右,一辆鲁B82KF2牌号的小轿车违反标线行驶被民警拦停。经查,除司机涉嫌酒驾外,民警发现车辆后排座还载有两名儿童,大的10岁左右,小的4岁左右,民警主动帮助司机照看两个孩子,以免发生意外,并对该司机进行了检测,其酒精含量为76mg/100ml,系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image.png据驾驶人邵某称,其城阳本地人,持有A1A2D证,大客车司机。其傍晚受邀至聚餐喝了一瓶啤酒和一点老酒,后觉得不会有交警查车,于是,开车载两个孩子回家途中被民警依法查获。邵某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以暂扣驾驶证6个月,并处罚款1000元,记12分的处罚,很显然,驾驶证被降了级。

交警提醒

image.png

春节临近,疫情期间少聚餐,更不能饮酒后开车载儿童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这是对自己及他人生命财产安全的负责。安全,是回家最近的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