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号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灯光绚烂,惊艳夜空!快来解锁西海岸光影流转的梦幻之美!

2021-02-06 12:53 来源: 西海岸文旅发布
分享到:

© |韩加君

光影迷城,如临梦境。

新年将至,行道树“开”出了彩灯,

西海岸开启「新年浪漫模式」,

年味儿火速“加载”中。

马路“压”起来吧!

提前感受过年的氛围,

解锁西海岸夜晚光影流转的梦幻之美。

///

© |赵怡然

七墩山路悄悄地变美,然后惊艳了所有人!马路两旁的树穿上了“星星”外套,还做了一头彩色“发型”,红红火火的真有种提前过年的感觉!

image.pngimage.png© |赵怡然

行至此处的路人,也为这流光溢彩的风景而驻足。闪烁的霓虹光影,不仅留在了人们的相册里,也留在了人们的心里。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赵怡然

来往的车辆用另一个视角欣赏着七墩山路,目之所及处是如星海般闪耀的灯海,这一段路成为人们驾驶路程上偶遇的美好。

© |韩加君

凤山路也用全新的面孔,陪西海岸人一起迎接着新年的到来,光影的婆娑之美扮“靓”了城市的夜晚。

image.pngimage.png© |韩加君

凤山路的别样风情,写进灯光里,画进夜色里。夜晚不再是黑黢黢的,而是穿上霓虹彩衣,灯串在晚风的吹拂下摇晃着,光影交错,一场别开生面的动态“光影秀”在此上演。

image.png

© |韩加君

这场“光影秀”可远观,也可近赏。远看是一片“星海”,走近仔细看挂在树上的小灯形状各异,有闪烁的“星星”,有生动的“蝴蝶”,这条路走起来都有趣了许多。

image.pngimage.png© |韩加君

如梦似幻的灯海引得人们流连忘返,纷纷举起相机,拍出最美的光斑效果大片。

© |韩加君

人们常说,过年的气氛是从一座城市染上红色开始的,长白山路上也先“红”为敬了,红黄蓝的灯球把整条路装扮的喜气洋洋的,有年味了。

image.png© |韩加君

长白山路上灯火如昼,是倾城的美。彩色的灯球挂在树梢,像一朵朵小小的烟花,从眼底绽放到心底。

image.png

© |韩加君

炫目的灯光温暖了寒冷的冬天,让这座城市在光影浮动的美梦里沉沉地入睡。

///

西海岸的夜晚其实处处是“彩蛋”,

除了这三条马路,

西海岸的高楼、大厦、街巷、小区

入夜便开启撩人模式,

只需要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

便能收获一大波小美好,

快去“压马路”吧!

=END=

文字 |小排

摄影 |赵怡然、韩加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