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号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留青过年可享青岛啤酒博物馆半价参观,这些人群全部免费

2021-02-01 16:47 来源:微市北
分享到:

新春佳节将至,青岛啤酒博物馆作为城市味道发源地,为所有留青过年的朋友带来“酒暖人团圆”新年福利活动~

好消息~好消息~市北君从青啤博物馆了解到,2月4日至2月17日(小年至初六)期间,游客可享半价参观、免费福利、新年“购”优惠等福利。

所有在青人员,全部半价参观

据介绍,活动期间,所有在青人员凭活动相关的任意宣传信息,前往青岛啤酒博物馆可享普通门票半价,即25元/人特惠参观。门票不仅包含全线路参观,打卡中国醉美博物馆,更包含免费原浆一杯、纯生一杯、啤酒豆一包。

所有小学生,全部免费参观

所有小学生凭学生证、身份证或户口簿,在成人陪同下可免费参观青岛啤酒博物馆,凭票还可免费领取啤酒豆一包,更可预约1903面包坊的新春DIY面包活动,新年期间限时折扣,预约电话0532—83820269。

指定人群,全部免费参观

青岛啤酒博物馆针对1.4米以下儿童、70周岁以上老人、小学生、残疾人、现役及退休军人,医护工作者凭相应有效证件,全部可享免费参观。

活动期间,更有惊喜购物好礼,凭任意宣传凭证可享受青岛啤酒博物馆内商场购物8折,博物馆开门红新年礼盒、牛年定制版青岛啤酒、醉青岛伴手礼……全部带回家。

这个春节

在青岛,我们不孤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