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第六届"青岛巴士之星"评选开始 公交集团邀您来投票

2021-01-18 14:34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8日讯(通讯员 张雅雯)一轮方向盘、十米车厢是他们的执着坚守,停车起步要慢、行驶途中要稳、斑马线前要礼让行人……公交车驾驶员们在普通的岗位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理念,穿行在大街小巷的十米车厢,承载着城市居民日常出行的满足感,也彰显着公交行业为城市绘就的文明底色。

记者从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获悉,第六届“青岛巴士之星”评选活动已经正式开始,网络、微信投票日期从1月18日至21日,市民乘客可通过“青岛巴士”微信公众号直接投票。在22名候选的公交驾驶员、乘务员、维修工中选出您心中的10名,其中包括8名驾驶员、乘务员1名,修理工1名,将成为公交集团2020年“青岛巴士之星”。

据悉,本届参与评选的22名候选人是从公交集团近300条线路万余名公交驾驶员、乘务员、修理工中推荐出来的。

其中,有为捐献造血干细胞救人,半年减重8公斤的26路线驾驶员崔恩良;一声“到”一生到,退役换装仍是兵的抗疫平民英雄,公交修理工王作鑫;面包车路口抛锚险酿事故,行车途经此地,变身“推车侠”的366路公交驾驶员于亮等等。

本届评选采取网络、微信投票方式。市民乘客可以登录“青岛巴士”官方微信公众号,进入“青岛巴士之星”评选活动专题,从22名候选人中推选。每个微信号每天可以投5票,投票时输入候选人编号即可。集团还将结合相关部门内部综合评定,最终确定人选。公交集团将于1月中旬确定10名“青岛巴士之星“进行公示,于1月下旬进行表彰奖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