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时政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市人大代表万俊菊:创新粮食主产区利益补偿机制

2021-01-15 08:44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市人大代表、平度市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万俊菊 。

青岛新闻网1月15日讯(记者  陈志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以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为底线,健全农业支持保护制度,完善粮食主产区利益补偿机制。

市人大代表、平度市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万俊菊建议,青岛市在土地出让收入和粮食主产区利益补偿机制等方面进行创新,形成可推广复制的青岛模式,按照因素法将土地出让收入用于农业农村资金中的统筹资金给与粮食主产和财力薄弱区市重点倾斜,并赋予其更大的资金合理使用自主权,支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