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赴上海开展精准招商

2021-01-12 17:2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2日讯(通讯员 钱雨洁)去年以来,青岛市持续选派干部到上海的现代服务业企业开展实训,近距离感受上海、体悟上海、学习上海,双城产业链、技术链、人才链与资金链逐步深度耦合。2021年新年伊始,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管委组织招商小分队赴上海开展“双招双引”精准招商活动,积极开拓引资新渠道,加强重大项目的实地考察与对接,主动对外宣传示范区的产业发展优势和优质营商环境。

1月7日至8日,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招商小分队先后考察了在国家工信部指导下运营的国家级创新中心——国家智能传感器创新中心、“城市级网格化无人机管控系统研发制造商”——上海特金无线技术有限公司、“第二届中国进博会中国馆超大裸眼3D屏幕”研发企业——上海易维视科技有限公司、“世界500强”——开市客上海超市等5家重点企业,并同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全方位深入对接。

2021年,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将继续通过秉持“四链合一”加优质高效政务服务环境的“4+1”发展生态,依托“青创十条”等完备政策体系的支持,积极推进双方在产业合作、资本金融、技术创新、人才交流、高科技服务、商务服务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不断发现青沪合作发展的契合点,吸引优质项目落地,抢占全球轨道交通产业发展高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